秋妹儿

爱情是孤独的证明。

“伊万。”

“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”

我想象我将他的名字在舌尖含化,合着涌到唇边的鲜血一同吞下,让它们像匕首一样割过我的咽喉。
我旋转着舒展开手臂,仿佛血液从肌肤表面涌出的纵横伤口中溢出,顺着指尖滴到红木的地板上。舞房的镜子环绕我,露出孤零零的、红色的眼睛,粘腻的目光沾在灰蓝色的裙摆上。

Odile's coda

舞会上的钟情缠绵皆是幻梦,我的王子已被雷电惊醒奔去天鹅湖寻求奥杰塔的原谅——这是我一个人的双人舞。
绷直的小腿上缠着舞鞋的蓝色缎带,足尖用力点地屈身回旋,疲惫的不满撕扯着神经。恶魔的杰作几乎已绷不住立地的双腿。
我看见灯光流过绸缎与纱幔的黑色舞裙,我的眼尾斜描入鬓,赤白的指尖与空气交握纠缠。

“奥黛尔。”

我该志得意满、我该堕落、我是癫狂的黑天鹅,我该是他噩梦中改天换日的镜花水月。
32圈挥鞭转,我重复着摔倒已筋疲力尽,可这仍然不能证明我爱他。

没有什么能够证明爱情。
爱情是孤独的证明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人设/后期:自理/ @Rey
p1-p3后期自理,光影修缮来自我的无敌可爱的娜娜宝贝!!!!
p4-p8后期也是娜娜!!!

她画的娜塔莎真的太好看太好看太好看了,我360度旋转哭泣。我太可以了,我好的不能再好了。

我头顶上的羽毛本来是用浅蓝灰的颜料涂成灰蓝色了,结果一打光直接变成白色,啥也看不出来…白瞎我又涂又晾花那么长时间。呸。

评论(3)

热度(52)